警察當鄰居 派出所露營區熱門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今年新年假期雖短,不過,台東主要飯店、旅館、民宿都已經有不錯訂房率。想要有南洋風味的露營區嗎?台東海岸線4個派出所16至20個營位,成為假期最佳露營區,當地警方不接受電話預訂,採取隨到隨露營。

據中央社報導,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台東縣副議長陳宏宗表示,目前當地飯店、旅館、民宿已超過7成訂房率,初一以後更是爆滿。

如果不想住飯店,東海岸成功分局轄區內都蘭派出所、都歷派出所、長濱分駐所、樟原派出所4個派出所提供露營服務。台東縣警察局長陳永利表示,4個派出所只有16至20個營位,絕對是5星級營區,警察守夜。

都蘭派出所長詹勳昌表示,這幾天民眾詢問訂位的電話不斷,派出所不提供事先訂位,採隨到隨露營方式,從詢問電話的熱況預估,今年應該又是爆滿。

詹勳昌表示,派出所露營區24小時開放,要先登記再露營,場地免費,還提供熱水、手機充電、飲水等服務,原則上讓民眾紮營1天,最多2天,就要讓位給後面的人,派出所竭誠歡迎民眾過年到派出所當鄰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