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根 吳憶樺先祭祖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 闊別10年,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5日)返回茄萣老家並祭拜亡父,他的叔嬸等親友陪同並由吳憶樺為父親的骨灰遷住到新納骨塔。

據中央社報導,最期待與吳憶樺會面的莫過於叔叔吳火眼夫婦了,他們不僅在餐廳訂席邀親友一起和吳憶樺聚會用餐,也要藉機會感謝領養家庭。

吳火眼說,因為舊的納骨塔已成了違樓,由吳憶樺為父親遷住新塔,是最好的安排,同時讓憶樺藉此機會告訴父親,憶樺已經長大,還有生活的近況。

叔嬸一家為了迎接10年不見的吳憶樺,4日就在家門口懸掛起「憶樺,回來了!好想你!」的布條,還有台灣、巴西的國旗,表達一家人期待吳憶樺返家團圓的心情。

吳火眼說,雖然布條寫的不是西班牙文,不過有巴西國旗,相信憶樺和他的義母、義兄都會感受得到吳家人的用心、感謝與期待。

而大吳憶樺1歲的堂兄,也整理好房間、舖好床單要重溫與憶樺同床共枕的兒時記憶,同時分享10年來的成長與思念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