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聖地亞哥僑學界新年團拜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橙縣華僑文教中心舉行2014年新年團拜,宣佈在亞利桑那州、橙縣和聖地亞哥,僑委會新聘任的僑務榮譽職委員名單,經文處宣佈中旬將在世界華人工商大展展出台灣精品。

一百多位僑學界來賓來到橙縣華僑文教中心慶賀新年,經文處副處長周慶龍感謝僑民支持。他也介紹一月中旬的世界華人工商大展,經文處將展出台灣精品。

臺北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周慶龍:「這些台灣精品是由經濟部和外貿協會挑選出的非常精緻實用的產品,那這些產品也在國際上佔一席之位,也非常知名。」

高家富主任頒發新聘任僑務榮譽職委員證書,現場出席的由黃河芬、孟憲嘉、葉芸青僑務顧問,羅秀琳、朱曼玲僑務促進委員。

據高家富主任介紹,透過海外僑民和榮譽職委員的努力促成, 推進了國民外交。2013年10月,由橙縣經貿訪問團同爾灣崔市長到桃園市姊妹交流訪問,11月間臺中市副市長率團訪問聖地亞哥市,慶祝兩市締結姊妹市30週年。

橙縣華僑文教中心高家富主任:「透過這樣的交流,能夠強化加州和台灣的經貿關係,文化關係甚至未來,文化推展關係。」

高家富主任宣佈僑委會成立海外臺商服務網(www.ocbn.org.tw),增進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及各地商會的交流。

橙縣華僑文教中心高家富主任:「除了一些商機的介紹,人才的磨合,還有其他寶貴資訊。」

橙縣、聖地亞哥僑學界舉行了豐富的文藝演出,台灣吉他演奏家江文山應邀演唱懷舊歌謠,台灣歌謠,重溫故鄉情懷。

新唐人記者朱江、楊陽南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