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的真相 竟被朝鮮「金三」戳穿了

【新唐人2014年1月2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2013年12月份,用殘忍的方式處決了他的姑父張成澤。日前中共喉舌發表了一篇題為《朝鮮批張成澤未必是對中國指桑罵槐》的評論文章,港媒認為,此舉純屬此地無銀三百両。金正恩處死張成澤,有力的揭穿了「中國夢」即馬列夢,馬列夢即專制夢。至今為止,大陸與朝鮮是當今世界為數不多的以共產為名奴役民眾的專政國家。

中朝恐怖的政治手段驚人相似

12月12日,金正恩用「犬刑」處決了朝鮮第二號人物張成澤,並且一改過去對權力運作秘而不宣的做法,公布了張成澤被捕和審判的畫面。中共喉舌環球時報12月19日發表題為《朝鮮批張成澤未必是對中國指桑罵槐》評論文章。

香港《爭鳴》雜誌刊文認為,這篇文章讓人們體驗了「此地無銀三百両」愚民把戲。張成澤遭金正恩「犬決」,表層損失是,中共失去了一個可制約金正恩的親華派,失去了在朝鮮推廣「中國特色」的一號推銷員,讓中共廉價租借朝鮮羅津港兩個碼頭五十年的協議有廢棄之危。

但文章認為,更大的損失是,中共當局的「中國夢」真相被金三戳穿了!金正恩處死張成澤,最受傷的是中共。它有力地揭穿了「中國夢」即馬列夢,馬列夢即專制夢。

朝鮮共產黨和中國的共產黨一樣,皆是蘇共(共產國際)扶植下成立的蘇共支部。兩黨雖然後來都擺脫了蘇共控制,但在意識形態上卻完全一致。

該文還認為,中朝的差異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中共執政後傳了五代:毛、鄧、江、胡、習,實行的是黨天下;朝共卻只有金日成祖孫三代,實施的是家天下(金氏「白頭山血統家族」),但兩黨實質一樣,都是血統論,倡導世襲。

文章還列舉中朝兩國誅殺部下的事實。

一九四五年毛澤東在中共七大完成了對「留蘇派」王明等的徹底清洗,金日成也在當年開始清洗「蘇聯派」,朝鮮北部共產主義者代表人物玄俊赫、曹晚植、內閣副首相許嘉誼等先後被批鬥逼死。

一九五四年毛澤東逼親蘇派高崗自殺時,金日成也在清洗「延安派」:朝鮮人民軍炮兵司令武亭被撤職後逃往中國,號稱毛澤東個人代表的朝鮮內務相朴一禹也被撤職;更有朝鮮駐中國大使全五稷、朝鮮勞動黨聯絡部長樸勝源、裴哲、社會部長姜文錫和朝鮮共產黨創始人朴憲永等皆被秘密處決。

一九五九年,彭德懷被毛澤東打成「反黨集團」時,金日成也將批評他的中央委員崔昌益、朴昌玉等人開除出黨,同時將高官金斗奉秘密處決。「延安派」、「蘇聯派」分別於一九五八年、一九六一年被清洗完畢,兩派的倖存者大多數流亡中國或蘇聯。
 
一九六六年毛澤東發動文革清洗「白區領袖」劉少奇時,金日成也開展了「清洗甲山派」(在朝鮮半島北部從事地下革命工作的「甲山地下工作派」)。

一九六七年五月朝鮮勞動黨召開第四屆十五中全會,高舉反對資產階級、修正主義大旗,至一九六八年,朝鮮地方黨政幹部約有三分之二受到牽連。一九七○年林彪倒台前夕,金日成也主持朝鮮人民軍第四屆黨委會第四次(擴大)全會,「揭露和粉碎了暗藏在黨內和軍內的反黨修正主義分子和軍閥官僚主義者的陰謀」,全面肅清「軍內反對派」,為一九七四年確定金正日的接班人地位掃除了政治障礙。金正日一九九四年接班後,又開始「大洗牌」鞏固權位,以反間諜運動處決二千餘高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