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新年降球 手機App實時觀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一款可以直播時代廣場迎接2014新年活動的手機軟件,為您打破空間的局限。一起來了解一下。

紐約時代廣場新年倒數落球儀式舉世聞名,每年都會有超過百萬的遊客現場觀看,活動中,還有各路明星大腕獻藝、捧場,熱鬧非凡。最近更新發佈的手機軟件 Times Square Official New Year Eve 能夠全程播放2013至2014的時代廣場迎新活動,您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實時觀看。

新版本的軟件在蘋果iOS和谷歌安卓系統上都可以使用,增強了互動功能,除了活動直播窗口,還有實時的推文更新。置於屏幕上方的倒數計時鐘在不斷提醒用戶2014的漸漸臨近,您還可以使用更換時區的功能,對軟件顯示的時間進行從新設定。該軟件自2010年底首次發佈,已擁有184個國家的469,000名註冊用戶。軟件開發方表示,希望軟件更新版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

時代廣場遊人Jin Yip:「我覺得身臨其境比用手機看強得多。」

時代廣場遊人Phil Vollaro:「要是用這款軟件的話,我很有可能用它在家裏收看,因為我不想擠,也不想擠火車,不想提前那麼早出門。」

根據軟件提供的數據,2013至2014的時代廣場迎新活動,會從紐約當地時間2013年12月31號的下午5點55分,持續到2014年1月1號的凌晨12點15分,您可以從這款軟件上看到全程直播。其中就包括從1907年開始,延續至今的時代廣場落球儀式。

時代廣場遊人Denisha:「不管哪裏的人都應該來看看,因為落球儀式太美妙了。」

時代廣場遊人Jonathan:「我希望落球儀式會有很多人來看,因為這是代表紐約市的重要景觀。」

時代廣場遊人Phil Vollaro:「我有朋友每年都會來看落球儀式,拉斯維加斯啊 邁阿密的活動啊,它真的跟紐約這個活動比不了。」

今年的「水晶球」重達6噸,直徑12英尺,內含32,000盞燈泡,將從70英尺的高度緩緩下落1分鐘。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