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餃子的王將」社長遭射殺身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知名連鎖餐廳「餃子的王將」大東隆行社長今天(19日)在京都總店遭槍擊,由於失血過多送至醫院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不排除歹徒抓準大東的作息,進而槍殺大東隆行。

「產經新聞」報導,早上7時,72歲的大東隆行在「餃子的王將」京都總部前停車場內被人發現時,正在流血,昏迷不醒。

日本《每日新聞》和NHK報導,大東每天早上7點多都會穿著雨靴,親自到位在京都的總店進行掃除。大東今天也一如往常,自己開著車到京都總店,疑似大東抵達店旁的停車場不久,遭歹徒開中3槍,當場倒地不起。員工立刻報警處理,但大東因失血過多,到院時已沒有生命跡象。稍後在醫院被證實身亡。

警方表示,大東的胸部和腹部都有被槍擊中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歹徒抓準大東的作息,進而槍殺大東隆行。警方正全力追緝凶手。

「餃子的王將」在全日本有超過650家連鎖店,海外也有數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