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周年忌 李雪主暴瘦現身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朝鮮二號人特張成澤,近日被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活動」被處死後,港媒傳言說張成澤跟朝鮮統治者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鬧不倫戀,因此金正恩要下重手清算二人。17日,李雪主參加公公金正日二周年忌日活動,眼尖的媒體發現,「消失」62天的李雪主,消瘦了許多。

前勞動黨行政部長張成澤被處決,圍繞李雪主的去留出現了各種說法。17日,金正日二周年忌日紀念活動,全球媒體都在關注李雪主到底有沒有參加。

直到傍晚,朝鮮《中央通訊社》終於對《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發布了一張聲稱是12月17日在太陽宮廣場拍攝到的現場照片。

這張不像白天公布的、遭到槍決的「攝政王」張成澤都還站在金正恩旁邊的照片那麼離譜,可以清楚看到還健在的朝鮮政界頭牌們排排站,金正恩與李雪主一臉肅穆站在正中間,紀念過世二年的金正日。

朝鮮中央廣播電台公開的視頻中,李雪主一直陪伴在金正恩身邊,在進入錦繡山太陽宮時,李雪主還挽著金正恩的胳膊。李雪主梳著露耳短髮,身穿黑色裙子套裝。

不過,眼尖的媒體也隨即發現,62天沒有公開露面的李雪主,消瘦了許多。

傳李雪主涉色情錄影帶 與張成澤有染

12月12日,朝鮮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活動依照朝鮮刑法第60條對張成澤判處死刑,並已於當天執行

南韓KBS電視台引消息稱,朝鮮當局要求全民參與批判張成澤運動,顯然是要鞏固金正恩的領導權威。

也有傳張成澤下台原因,是與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有染。實際上早先就已盛傳金正恩手中握有李雪主當年在樂團時所拍攝的色情錄影帶。

今年韓國《朝鮮日報》曾報導,朝鮮「銀河水管絃樂團」成員,因拍攝性愛影片,其中9名團員,包括朝鮮領導人的前度女友玄松月,被當局處決。

當時朝鮮人民保安部在調查時竊聽到,團員曾提及「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玩在一起」的對話內容。專門報導朝鮮新聞的媒體《Daily NK》稱,朝鮮當局對此也下了封口令,嚴禁打聽金正恩和李雪主的家庭狀況。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張與李雪主有染,且秘密資助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傳金正男成了下一個肅清目標,法國警方已對留學巴黎的金正男之子金韓松加強保護。

13日網路盛傳錄影帶中的男主角竟然就是張成澤,這頂綠帽讓金正恩吞不下去,才會下重手清算二人,解除一手培植自己的姑丈所有實權。

《朝鮮日報》中文網說,朝鮮在處決張成澤以後一直在強調「白頭山血統」,因此預計李雪主的地位在短時間內不會有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