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絡紅人 籌款幫助流浪兒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12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的YouTube總部,舉行了第二屆YUBE-A-THON的活動,現場彙集了上百位的YouTube網絡紅人。活動主辦方表示網友每發一條帶有Tubeathon或者FiestaMovement的主題標籤,主辦方就會捐出一美金給聖約社用於幫助無家可歸的兒童。一起來看一下。

記者:「嗨!這裡是第二年度的TUBE-A-THON的活動現場,很多有才華的網絡紅人齊聚一堂,籌集善款,下面就請大家隨我來一探究竟。」

「何謂趨勢」節目與福特嘉年華活動聯手舉辦的第二屆TUBE-A-THON活動,聚集了上百位Youtube的網絡紅人, 為聖約社籌款。

活動主辦人Shira Lazar:「今年我們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多有才華的網路紅人們在LA Youtube總部齊聚一堂,通過戲劇,歌唱等各式各樣表演的方式來為聖約社籌集善款。」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網絡慈善活動,致力於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其中光臨這次活動的嘉賓中也不乏亞裔嘉賓的身影。

音樂人the Fu:「我們之所以會開始在Youtube頻道上製做節目是因為我們的媽媽希望我們可以為外婆演奏音樂,所以我們就把音樂貼在YouTube上,這樣我們的外婆就可以看到了。」

網絡紅人,「惱人的鉚釘」節目創作人Toby Turner也來到了節目的現場。

演員Toby Turner:「我之所以會在YouTube上上傳影片是因為我想要把一些玩笑製作成影片,然後再把這些影片發給我的親朋好友,給他們帶來歡笑。」

為證明媒體有不可忽視的力量,超過五萬條的推特信息後面被冠上Tubeathon or FiestaMovement的主題標籤一起發出。其中有將近三萬六千條的推特是在進行現場表演的過程中發出的,這比上一屆TUBE-A-THON活動足足多了一倍。

YouTube首席執行長Liam Collins:「我們希望幫助這些網絡紅人們聚集在一起,從而做出更好的音樂,我們覺得讓他們聚集到一起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據統計,直到現場節目結束,有一億六千七百萬的社群曝光。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