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被非法關押龐光文家屬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您好!

我是被無理關押在提籃橋監獄的龐光文的妻子,今天向你們反映一下我們家被迫害的實際情況,希望大家能夠給予關注和支持。

我丈夫龐光文原是山東大學的學生,因為堅持信仰,被學校無理扣押了畢業證和全部檔案,沒有高等學歷證明的我們只能自己創業做生意。正當我們的生意做的順風順水的時候,誰料想災難悄悄降臨到我們這個無辜的家庭。

2012年的4月27日晚上9點左右,一群人闖進了我們公司,直奔2樓的員工宿舍,毫無理性的在每個房間裏亂翻,最後野蠻綁架了我的丈夫龐光文和公司員工趙斌,同時搶走了龐光文的辦公電腦、趙斌的私人電腦、我的筆記本電腦以及剛剛為女兒買的筆記本電腦。公司的印表機、影印機以及其他私人物品等,至今沒有給被掠奪物品的清單。這群人中只有兩個人穿警服,其他人均穿便衣,在他們入室亂翻時,我要求他們出示證件,他們搪塞著做出找證件的樣子,但最終也沒有拿出任何證件。後來證實他們是長寧區國保警察和當地片警,而指使者是位於江蘇路派出所5樓的長寧區綜治辦(610辦公室)。

2013年7月份,被家人取保的龐光文被通知要去開庭,7月8日再次綁架,7月11日被非法開庭,並被長寧區法院枉判5年有期徒刑,枉判趙斌4年有期徒刑。如此重判的起因卻是因為趙斌曾在送給其大學同學的一個水果籃中放了一盤「神韻光碟」,因此被其同學送到了單位的保衛科,從而造成上述被抄家的一幕。

我丈夫和趙斌被重判的證據是從我家中搶劫走的合法的私人物品,宣判依照的法律條款是刑法第300條: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於這一點,律師在辯護詞和我的上訴書中已經明確說明適用法律是錯誤的。首先沒有一條法律規定法輪功是邪教,更找不到被龐光文、趙斌利用的邪教組織在哪裏,主審法官也舉不出他們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的實施,所以本案屬於冤案。

我的公公在接到龐光文二審(根本就沒開庭)維持原判通知書後不到3天就急火攻心而抱憾離世。我們的員工趙斌在被投入提籃橋監獄短短46天就被迫害致死。趙斌被送到提籃橋監獄旁邊的中西醫結合醫院搶救時,入院化驗單上顯示血液中鉀離子嚴重超標、酸中毒……這些指標根本不是正常生活狀態下能夠攝入的,所以趙斌被懷疑投毒致死。

龐光文目前在監獄總醫院接受治療,臨床表現是吃啥吐啥,這種狀況同樣發生在已被迫害致死的上海市法輪功學員馬新星、張志雲身上,他們之前都曾經被在食物中下毒,所以龐光文也被懷疑投毒造成這種症狀。從9月4號開始至今一直是吃啥吐啥,趙斌死亡事件發生後嘔吐現象有所好轉,但到我11月12號會見時症狀又有加重。會見時龐光文的靜脈已乾癟找不到,因此我強烈要求查看醫院對龐光文的治療方案,如此正當的家屬申請卻石沉大海,杳無回音。而且從11月18日我見過提籃橋監獄的相關人員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每次電話打過去,總是搪塞,要麼說開會去了,要麼說沒來,就是不見我,所以我非常擔心龐光文的現狀。

龐光文從7月8日被綁架之日起,到今天(12月10日)已經是5個月零2天沒有攝入一粒糧食,而且每天還要排除被強行注入體內的毒素,想想看什麼樣的生命能有這麼頑強,什麼樣的意志能夠如此承受,這一切不正是法輪大法給予龐光文的力量嗎?就這一點還不足以讓那些劊子手醒悟嗎?還不足以讓善良人感動流淚伸出正義之手制止迫害嗎?!趕緊懸崖勒馬,停止謀殺。

眾所周知在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以來,不斷製造出的「天安門自焚」「一千四百例」等世紀偽案,均被國際社會揭穿。而迫害法輪功的14年中卻不斷有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甚至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消息被證實並在海外大量曝光,簽名制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數達到數百萬,而法輪功修煉者卻以寬洪的大忍之心堅持和平的講真相,救度著眾生包括被蒙蔽的警察。

如今法輪大法已經由於它的有益身心的神奇功效而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甚至包括「一個中國」之下的港澳臺地區。強行禁止信仰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國際社會上也被越來越多的政府和人權組織批評,毫無疑問,這個違反憲法的政策早晚會被扔到歷史的垃圾堆中,而執行迫害政策的當事人卻很難逃脫正義的最後審判。

當今社會都在倡義司法公正,而在上海這個現代化的所謂的文明大都市,卻上演著如此惡劣的司法醜劇,這難道不讓人痛心嗎?這難道不是當政者的恥辱嗎?

如今龐光文每天都在用自己的堅強意志支撐著生命,等待著善良人的覺醒、等待著被蒙蔽的人醒悟。請趕緊伸出您的正義之手,制止迫害,制止謀殺吧!我們一家老小在痛苦的煎熬中期盼著您的幫助和支持——讓我們家的支柱龐光文安全歸來!!!

作為龐光文的家屬,我強烈要求

1:立即釋放我的丈夫,被無辜迫害的龐光文。
2:公開趙斌被迫害致死的真相,找出兇手,對死者,對家屬,對世人有個公正的交代。
3:歸還所有從我家中搶走的私人物品。
4:賠償我們家一年多來所有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失。
5這一切我將依法逐級上告,直至真相大白,讓司法公正成為現實而不僅僅是夢。

每個聽到接觸到這件事的人請三思,今天出現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在拷問每一個良知尚存的人的道德底線,同時也在擺放每個人將來的位置。

龐光文的妻子 2013年12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