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司馬南的美國碰頭遭遇 真的很巧合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2011年12月14日,薄谷開來專門設宴,請參與「11•15」案件辦理、替自己掩蓋殺人行為的李陽、王鵬飛、王智等人吃飯。王立軍自知此時已經與谷開來翻了臉。


2011年12月15日王立軍在供述中稱,第二天,2011年12月15日郭維國帶著王智和王鵬飛來到北京,(幹什麼不清楚)2012 年1月26日。司馬南赴美過年,在機場被電梯夾頭頸事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20分鐘後,中國大使館就有大使館代表組織致電關照傷情。不僅中國大使館知道了 這件事情,整個中國的互聯網也翻炒這件事情。最應該知道這件消息一定還有一個人。全世界都知道司馬南到了美國,即使是被電梯碰了頭,最終的結果仍然是安全的。

2012年1月28日晚,遠在中國重慶的王立軍非常自信的正式向薄熙來攤牌,電話挑明瞭谷開來殺人的案情。(可能會告訴薄熙來,你的所有…… 資料已經到了國際)同時,2012年1月29日,王立軍底氣十足的走進了薄熙來的辦公室,被薄熙來打了。但是王立軍沒有捅破核心秘密。

薄熙來可能不會相信王立軍像他說的一切,認為王立軍是在用這種手段恐嚇他,其實事情子虛烏有的。所以仍然不顧王立軍的通牒,把王立軍的手下逮捕,酷刑……

王立軍自知通牒沒有奏效。為了保命,2012年2月6日,衝進美國大使館。徹底挑開了即將成為中國的一個迷案的全部。

所以說,司馬南的美國碰頭遭遇,真的很巧合。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