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用餐麻辣鍋店 一鍋近2000人民幣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大陸一家火鍋店出奇招,因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訪問中國大陸成都時曾到該店用餐,火鍋店近日推出與卡麥隆同樣菜色的「首相套餐」,菜色一般,但價格翻倍。如果指名為首相服務的服務生,吃一鍋更直逼2000人民幣。

據中央社報導,卡麥隆在訪問大陸前,就表明希望品嚐知名的成都火鍋。卡麥隆在訪問行程的最後一天(4日)晚上專程到成都南郊的一家火鍋店,共點了9個菜、1道小吃,選的是「鴛鴦鍋底」。

服務生表示:「他非常能吃辣,一點白湯都沒碰。」

這家火鍋店在卡麥隆造訪後,接到大量訂單,指明預訂卡麥隆吃火鍋時坐的包廂和座位。業者因此推出首相套餐,定價人民幣888元,價格包括卡麥隆點過的所有菜。

根據中新網照片,卡麥隆當時品嚐的菜色很平民,包括牛肉、羊肉、香菜丸子、豆腐、豆皮,還有馬鈴薯、藕片和娃娃菜等蔬菜,以及香菇、金針菇和木耳等菌菇拼盤,外加一道小吃紅糖(米茲)粑。以往點用相同菜色大約只要400元。

不只冠上首相套餐後價格翻倍,如果要指名為英國首相服務的服務生還需加1000元。吃完這整套首相火鍋得花人民幣1888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