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驚現大量別墅爛尾樓 陰森恐怖

【新唐人2013年12月9日訊】2013年12月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仙湖經濟開發區,驚現許多爛尾的別墅樓。

大陸媒體報導,許多別墅樓梯經過多年的風吹雨打,十分破舊,許多別墅樓的周邊雜草叢生,被雜草包圍,顯得陰森恐怖。

廣東省網友表示,小意思,早就見怪不怪了,空置的房子如果分下去,人民每人一間不會少!有的人有幾百套,都空著!只是毀了太多良田!

廣東省深圳市網友:這種地方太多了,可以說是不計其數,可是真正的剛需族買不起啊。

黑龍江省鶴崗市網友:政府必須控制商品房價格的暴漲。必須解決好普通老百姓買不起住房問題!北京房子,沒人住的都應祘庫存,那不是六萬套而是六百萬套,就是看願不願把它逼出來!必須馬上開徵遺產稅、房產稅,特別是對存量房、空置房必須馬上開徵房產稅、馬上建立個人住房信息系統聯網、健全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實行科學合理的房產稅制度,徵收空置稅以及按人均居住面積徵收累進房產稅,增加擁有多套和豪華住房者的持有成本。同時,推進不動產實名登記聯網工作,從而擠出「房叔」、「房姐」們的不義之房。應該將房地產開發商獲得的開發用土地、建設的商品房、銷售的商品房數量以及價格等實際情況信息全國聯網,公開。

福建省廈門市網友:每一座別墅背後都一定會牽出驚人的貪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