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呼吸分析儀市場預計到2019年將達45億美元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據美通社報導)據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透明度市場研究)發佈的一份新市場報告《按燃料電池、紅外吸收與半導體感測器等技術和酒精檢測、濫用藥物檢測、肺結核檢查與哮喘檢查等用途劃分的呼吸分析儀市場2013至2019全球行業分析、規模、份額、成長、發展與預測》(Breath Analyzers Market (Technologies: Fuel Cell, Infrared Absorption and Semiconductor Sensor; Applications: Alcohol Detection, Drug Abuse Detection, Tuberculosis Detection and Asthma Detection) – Global Industry Analysis, Size, Share, Growth, Trends and Forecast, 2013 – 2019) 稱,全球呼吸分析儀市場在2012年為4.021億美元,預計到2019年將達45.184億美元,2013年至2019年複合年增長率 (CAGR) 為41.3%。

如欲流覽該報告全文,以及完整的目錄表,請訪問:http://www.transparencymarketresearch.com/breath-analyzer-market.html

隨著過量飲酒現象不斷蔓延,加上道路事故頻發,這促使加大力度採用呼吸檢測設備。此外,醫療行業對疾病診斷的需求增強,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成為推動呼吸分析儀發展的部分因素。呼吸分析儀是利用呼出氣息測量血液中酒精含量的儀器。呼吸分析儀成為檢查酒精、毒品哮喘、肺結核和其它疾病不可或缺的工具。由於其非入侵式特徵、血液或尿檢結果可靠且準確,這種設備獲得重視。

在美國,過量飲酒和藥物濫用導致的道路事故預計將佔近一半以上。同樣地,英國2012年酒駕導致的死亡人數增長26%。因此,酒精強制檢測仍是全球各政府的首要事項。各國政府將嚴格執行安全駕駛法規並著重強調工作安全問題。此外,各機構、車主和其它人士被強制在其工作場所安裝可擕式呼吸分析儀。

在全球呼吸分析儀市場,燃料電池技術細分市場佔據最大市場份額,預計將在這預測期內引領市場。該細分市場的發展得益於技術的高效與精準和呼吸檢測設備的日益普及。酒精檢測細分市場佔據最大的市場份額,這得益於過量飲酒導致的道路事故及其它事故不斷蔓延。肺結核檢查市場預計在2013年至2019年將以44.7%呈現出最高的增速。該細分市場的發展得益於肺結核發病率的增長,尤其在發展中國家;還有對非微創手術準確篩查工具日益增長的需求。

從地域而言,北美佔據呼吸分析儀最大的市場份額,其次是歐洲。該地區的發展歸功於意識提升、政府鼓勵措施加大和對用於防止過量飲酒引起的道路風險的酒精檢測設備日益增長需求等多種因素。此外,在該地區佔據主導地位還得益于日益關注開發用於醫療診斷的呼吸檢查設備。儘管發達國家佔據大部分市場份額,但亞太地區很有可能成在預測期內成為發展最快的市場。該地區市場的發展將受到汽車所有者數量日益增長和可支配收入增加的影響。最近報導稱,飲酒過量使得道路事故突然上升,因此對呼吸檢測涉筆的需求日益增長,從而加速該市場的發展。

該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包括 Alcohol Countermeasure Systems Inc.、Dragerwerk AG & Co、Ekips Technologies, Inc.、MPD, Inc.、Intoximeters, Inc. 和 Lifeloc Technologies, Inc. 等。

呼吸分析儀市場可進行如下細分:
該市場按技術可細分為:
燃料電池市場
半導體感測器市場
紅外吸收

該市場按用途可細分為:
酒精檢測市場
濫用藥物檢測市場
哮喘檢查市場
肺結核檢查市場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檢查市場
其它

該市場按地域可細分為:
北美
歐洲
亞太
世界其它地區

消息來源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