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埔瘋單車 嘉年華推向全世界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320)說到遊行,在台灣嘉義縣的大埔鄉也有個獨具特色的遊行。人們像參加化妝晚會一樣,不僅把自己打扮一番,也把自己騎的自行車打扮起來。在青山綠水的陪伴下,參與

的民眾開心不已。

一場史無前例的單車Cosplay踩街嘉年華,邀請國外團體六個國家七支隊伍,單車玩家喬裝打扮參與盛會,和全臺遊樂區24只卡通偶,以及40組單車Cosplay賽搞怪者等團隊,進行狂歡遊街表演。

觀光局副局長 劉喜臨:「到台灣來不只是騎單車看風景,而你可以去享受優遊自在,甚至我們大埔這邊沒有污染,沒有工業的這樣一個環境,將大埔甚至嘉義行銷到全世界。」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廖源隆:「讓所有不管國內外的、熱心的、愛好腳踏車的朋友,來到大埔,希望能夠奠定大埔單車Cosplay的一個品牌。」

踩街嘉年華會,貴賓們喬裝花仙子、聖誕老公公、海賊王等等造型,騎上麋鹿雪橇、紫斑蝶、海盜船等改裝3D自行車,在嘉大樂旗隊響亮號角引導下,浩浩蕩蕩的上陣。

遊客 劉麗珠:「很有創意啊!很熱鬧啊、很好玩啊!我們昨天特別十幾人從臺南來這邊住宿。」

遊客 陳玄宗:「這是個好地方,山明水秀,今天有夠熱鬧,辦這個有夠好。再來第一個重點,這個地方最好交通要改善一下,我希望政府有聽到。」

大埔瘋單車邁入第4年,被交通部觀光局列為台灣自行車節主題特色活動,隆重推出,將大埔打造成為單車Cosplay嘉年華節慶品牌,做為國內外單車愛好者每年必來的朝聖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羅金星、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