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EF募款助菲國災民 南加律師解囊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因遭超強颱風「海燕」重創,菲律賓受災民眾達1290萬,流離失所的400萬民眾中有170萬是孩童。為幫助菲國受災民眾,11月19日晚,聯合國兒童基金組織在洛杉磯西部的威斯特伍德舉辦南加州各律師協會參加的募款晚會。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組織提供的資料,菲律賓約有10萬5歲以下的兒童、6萬孕期或哺乳期婦女因這場超強颱風失去家園。

聯合國兒童基金組織希望在洛杉磯地區舉辦的這次募款活動,能為菲國受災民眾募到較多捐款。

UNICEF南加區域經理Anne Kelly:「我們希望今晚至少募集到2萬5千元。」

加州有150多萬菲裔人口,為亞裔人口中比例最多族裔。

EFG負責人 Rembrandt Flores:「我捐獻了五千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組織。」
「我非常關注菲律賓的孩子們,我生在那裏。」

這次募款活動主要集中在南加地區的各亞裔、及美國律師協會,參加募款晚會的三百多位來賓紛紛解囊相助。活動合作方希望此次活動能帶動更多民眾關注菲國災民

PCA公關經理 Jessica Wang:「希望能夠鼓勵大家,聚集大家的力量能夠捐贈一筆錢拿過去幫助這些孩子們。」

聯合國兒童基金組織計劃到明年5月間,共募集6千1百多萬捐款幫助菲律賓受災民眾。
捐款網站:WWW.unicefusa.org/haiyanfundraiser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