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節遊行 紐約新老市長齊致敬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每年的老兵節,全美各地都會有各種遊行活動, 紀念在歷次戰爭中犧牲的將士,也為倖存的老兵們祝福。而紐約老兵節遊行堪稱規模最大,我們隨記者一起去看看.

彭博和新選出的未來市長白思豪一起獻花圈,紀念在歷次戰爭中犧牲的將士。

高明德:「隨後,白思豪和彭博參加了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綿延26個街區的盛大遊行。」

軍隊和地方團體一起,盛裝行進,支持退伍老兵。

一年一度的老兵節遊行,在紐約已有幾十年歷史了,9/11之後規模逐年擴大。

觀眾馬克:「這太好了。我看過一次之後,這次是最好的。」

觀眾麥克:「都很棒。」

在今天的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方隊顯得格外祥和又充滿朝氣。在過去的14年間,他們用和平的方式傳播真相,制止迫害。這種堅韌與頑強,與老兵節的精神相得益彰。

祥和的功法示範,優雅的漢服展示,以及喜氣洋洋的舞獅和腰鼓,讓作為壓軸出場的法輪功方正引來眾人矚目。

法輪功修煉者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其中不乏在美國軍隊服役的軍人。

老兵節紀念活動在全美各城鎮都有,不過,都沒有紐約的規模大。今年的紐約老兵節遊行共有2萬5千多人參加,整個遊行持續近4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