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不平」 明年見分曉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更大」「更薄」「更輕」,正當人們對智慧手機的這些更新逐漸失去新鮮感時,消息人士透露,明年的新款iPhone也將不再是平板一塊,而會採用曲面屏幕,直逼三星在上月推出的曲屏Galaxy Round。

《彭博社》11號報導,消息人士說,蘋果公司(Apple)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兩款新機,特色是配備曲面玻璃的較大螢幕,還有可能加入能辨別使用者觸摸螢幕輕重程度的感應器。

據說這兩款新手機屏幕的尺寸分別為4.7吋和5.5吋,將成為蘋果至今最大的iPhone手機。

在上個月三星已經率先推出採用曲面玻璃設計的Galaxy Round,希望在全球市場保持領先蘋果的地位。不過蘋果顯然也不甘示弱。消息人士說,蘋果這兩款新手機雖然仍在研發階段,整個計劃還沒有定案,但預料蘋果極可能會在2014年第三季推出新機。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