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桃園地景藝術節 精彩閉幕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10日晚,台灣第1屆桃園地景藝術節在新屋陂前廣場舉行閉幕典禮,典禮上還有精彩的國際級表演。此次藝術節共吸引245萬人次參加。

據中央社報導,藝術節自10月26日至11月10日在新屋鄉陂塘展示霍夫曼的「黃色小鴨」、草間彌生的「點點」、崔正化的「蓮花」等國際級大師的藝術作品,為桃園縣帶來超過新台幣10億元的商機。

桃園縣長吳志揚說,桃園地景藝術節原先規劃吸引30萬人次觀賞,卻超過240萬人次參與盛會,讓新屋鄉純樸的鄉鎮市從原有人口4萬8000多人一下湧入了240萬人次的民眾,更幸運的是連續三個週六、日都能順利展出,黃色小鴨代表愛與和平,這也和桃園縣愛與祥和的精神不謀而合。

據報導,閉幕典禮除有精彩的國際級表演,如身聲劇團的「無所不在」、舞鈴劇團的「海洋之心」等演出外,曾參與英國奧運演出、來自比利時的托爾劇團經典作品「天堂之環」,也融入地方特色,在空中打造圓環布幕,投影桃園的文化景像,為閉幕典禮帶來一場國際經典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