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韓星李準基 女足球星遭封殺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現在體育界有不少優秀的女性運動員,但是韓國知名的女性足球員樸恩善,卻因為長得太像男生,最近遭到球團的封殺。甚至有人還揚言如果她再參賽,就要罷賽抵制。對於遭到這樣的誤解,她很委屈。

《足球尤物》翻版?韓女足球員遭禁賽
電影中足球尤物,女主角女扮男裝混進足球隊,類似這樣的事情,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嗎?

樸恩善高180cm 體重74Kilo 球團封殺
球場上,黑褲黃衣的9號隊員,怎麼看都比別人高大、樣子也比別人蠻,你相信,「她」竟然是女生嗎?

貌似男星李準基 各國球隊質疑
仔細看,這個球員鼻子高,顴骨寬,真的非常神似韓國男星李準基。但是,她卻是韓國女足隊員樸恩善。

在韓國,她的性別遭到部分足球界人士的懷疑。甚至有球團要罷免她。因此,最近幾年,韓國足協都不敢派樸恩善參加國際比賽。

其實樸恩善在女足界表現相當優異,曾經代表韓國參加國際賽,在本賽季的女足聯賽中,更是個人攻入19球,高居射手榜第一名。

她的超強表現,也讓不少人對他的性別產生質疑,甚至懷疑她是變性人。

證明女兒身 仍難出賽 好無奈
其實,關於她的性別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

樸恩善自己強調,作為一個女性,生活了28年,不但被反覆遭到性別檢查,還被球團封殺,讓她心裡好受傷。
看來,一切只能等待時間來幫她澄清了。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