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洛城增加免費wifi點 眾說紛紜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網絡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自從有了免費Wi-Fi無線上網技術,蹭網便成了網友的一大樂趣,洛杉磯市議員鮑勃.伯魯曼費爾德提出了一個新的議案,倡議洛城增加更多免費Wi-Fi場所,但是民眾反應褒貶不一。一起來看報導。

如今的網絡時代,像星巴克這樣提供免費Wi-Fi服務的商家開始增多,市議員鮑勃提出一個關於無線網絡的議案,議案引起其他議員和在場民眾的討論。

洛杉磯市議員Bob Blumenfield:“ 城市裡很多人上不起網,這讓他們在經濟、教育方面都處於落後,這個提案讓每個人都能夠上網。”

鮑勃認為增加無線上網點有很多好處,可以提供一些工作機會,可以讓低收入者很學生都可以他們需要上網獲得信息。議案得到一些市議員和民眾的支持。

淺綠色社區理事會主席Kevin Taylor:“上網可以讓你需要的時候找到工作、讓家庭感到更多實惠,能夠查到信息,特別是教育,如果你得不到信息,就不會受到很好的教育。”

凱文.泰勒認為很多地方雖已提供免費Wi-Fi,可還是不夠。很多遊客來到洛杉磯,如果有Wi-Fi,可方便遊客查信息或聯繫家人,對洛杉磯經濟有好處。當然也有反對的聲音。

洛杉磯市民Donna Pearman:“佔了市民的便宜,因為有時候要花很長時間做成。”

洛杉磯市民Armando Herman:“比如像洛杉磯聯合學區,是個很好的例子,他們的Wi-Fi不安全,所以我們個人信息,或者連接我們熱點的信息,變成了公開的。”市議員鮑勃表示也許明天你看不到甚麼變化,提出議案是第一步,那麼到底洛杉磯能不能達到全城皆可上網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