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巧合!盤點林肯與肯尼迪諸多神秘相似點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訊】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和約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都曾擔任美國總統。雖然兩人生活的時代相差了一個世紀,但卻有著如此多的驚人相似之處:

林肯是在1846年當選國會議員;而肯尼迪是在1946年當選國會議員。

林肯在1860年當選總統;而肯尼迪在1960年當選總統。

林肯和肯尼迪都被擊中後腦暗殺,他們的妻子當時都在現場。

兩個人的妻子都是在白宮時失去了他們的孩子。

兩位總統​​被槍殺時都是星期五。

林肯的秘書叫肯尼迪。

兩人的繼任總統都是南方人,都姓約翰遜。接替林肯縂統職務的安德魯•約翰遜(Andrew Johnson)出生在1808年,而接替肯尼迪的林登•約翰遜(Lyndon Johnson)則出生於1908年。

林肯在福特劇院被槍殺;肯尼迪被槍殺在一輛由福特公司生產的林肯車上。

林肯被槍殺在劇院裏,他的刺客逃跑時躲進一間倉庫;肯尼迪被刺客從倉庫中射擊,而他的刺客在逃跑時則躲進一個劇場。

兩名刺客佈斯(Booth)和奧斯瓦爾德(Oswald)都是在受到審判之前被暗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