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中央政治局及習近平總書記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訊】寫給中央政治局及習近平總書記的公開信

習近平總書記:

在建國六十四周年前夕,我曾經給國家主席習近平寄去了一封公開信,在信中對我們國家當前的狀況和存在的違法腐敗問題提出了一些個人觀點和看法。今天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之際,再次給中央政治局和習近平總書記寫信反映解放軍吉林省軍區高官強姦女兵,故意殺害士兵的違法犯罪行為和中央軍委調查組貪贓枉法的犯罪事實!

習近平總書記,女兒陳嘯在2005年響應祖國召喚從大學參軍來到解放軍吉林省軍區,但是陳嘯入伍不到半年時間,在2006年6月27日竟然被解放軍吉林省軍區的高官們強暴后殘忍殺害!因中央軍委調查組貪贓枉法,弄虛作假,草菅人命和解放軍總政治部信訪局存在違法犯罪問題,所以黨內、政府內、軍隊內的違法府敗分子們七年來始終在包庇犯罪分子和殺人兇手,致使我們的執政黨至今對案件不聞不問!陳嘯作為中國軍隊的一名現役軍人,但是因中央軍委存在違法腐敗問題,所以我們的黨政軍至今不敢處理陳嘯的善後工作,所以七年來,我始終不明白十六大、十七大原中央軍委到底要幹什麼?他們為什麼要如此故意迫害我的家庭?為什麼要用如此卑鄙下流的手段從精神上打擊我們?難道中央軍委某些主要領導為了包庇犯罪分子和殺人兇手他們連自己的臉都不要了嗎?無論什麼原因和理由,你們是人民的子弟兵而不是法西其強盜!古人云:人在做天在看,你們為什麼不能少做一點這些沒有人性的缺德事?而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就不應該在人民軍隊中發生。既然今天醜聞已在解放軍吉林省軍區出現,中央軍委就應該面對現實,積極主動努力解決問題,把不良政治影響降低到最小程度。但是原中央軍委卻始終在故意隱瞞、壓制、甚至妄想用最殘忍的手段在時間上拖死我們受害家屬,所以原中央軍委主要領導對陳嘯被故意殺害一案始終在裝聾作啞,漠不關心!

習近平總書記,女兒被他們故意殺害,老伴也被他們逼瘋,我們家庭徹底被解放軍吉林省軍區的犯罪分子們搞得家破人亡!但是對於這樣一個悲慘家庭,我們至今都從未享受到黨、政府和軍隊的同情、幫助和關照。反而在七年時間每天都在飽償黨內、政府內、軍隊內違法腐敗分子的打擊迫害!我們現在的日子真是被逼迫的生不如死,度日如年!而我們一些共產黨的幹部甚至比納粹法西斯強盜還沒有人性。習近平總書記,如果中央真的要反腐敗打老虎,今天我們就應該把政府內、軍隊內違法腐敗分子所造成的中國最棘手的上訪問題徹底依法解決!這是我們在對國家負責,是對人民負責,是對社會負責!中央這樣做既彰顯了我國的人權問題,又充分體現我國健全的法制社會和公平正義。而且最重要的問題是中央既剷除了政府內、軍隊內的腐敗,體恤了民心,同時又達到了社會和諧穩定,國家長治久安,人民安居樂業的中國夢,而且我們又完成了十八大提出的奮鬥目標!這種利國利民,造福子孫萬代的大好事,習近平總書記我們何樂而不為呢?我們的中央今天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做老百姓受益的工作呢?

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後的工作中您千萬不要背離父親習仲勛將軍敢於走自己路的方向!中國的老百姓才能真正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們只有堅定為民的道路,中國人民才能真正享受到家庭的溫暖!中國才有希望和未來!

習近平總書記,如果您想在執政期間造福於民,萬古留音。政府內、軍隊內違法腐敗分子所造成的冤假錯案徹底依法處理,真正體現有錯必究,襟懷坦白,大公無私的精神!全國各族人民期待我的國家繁榮昌盛,國泰山民安

陳大山

身份證號:220102195501211212

2013年11月3日

電話:13269743973
155044681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