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沙漠 發現92具移民屍體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非洲移民慘劇再添一樁,搜救人員在尼日沙漠發現87具已開始分解的屍體,多半是孩童,當中若干屍體遭到豺狼啃食,當地省長證實發現92具遺體。

據中央社報導,尼日高階安全消息人士說,受害人幾乎全是婦孺,他們試圖前往鄰國阿爾及利亞,但據信因卡車拋錨而渴死。

當地救援組織成員阿哈森(Almoustapha Alhacen)血淋淋地形容了昨天(31日)發現的這起可怕事件,事發地點距阿爾及利亞邊境約12公里。

阿哈森說:「屍體都分解了,現場很嚇人。」他指出:「我們在半徑20公里範圍內的不同地點發現這些人,每一個地點有一小群遺體,大多散落在樹下或太陽下。有些是母親帶著孩子,有些只有孩童。」

另外,中央社援引利比亞通訊社(Lana)報導,海事官員指出,利比亞海岸巡防隊在的黎波里外海救起84名非法移民

  官員表示,利比亞海岸巡防隊在海軍特別部隊的支援下,救起84名不同國籍的非洲非法移民,這些人搭乘的船隻昨晚在的黎波里以北的海上拋錨。他們先被送至西部的札維耶港(Zawiya),再轉送處置非法移民的單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