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開鑼 紐約今夜迎首戰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經過了漫長的休賽期,NBA新賽季終於在10月29號開鑼。紐約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則在今晚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請看報導。

10月29號,NBA新賽季拉開帷幕,紐約市今晚七點三十分迎來第一戰,交戰雙方是紐約尼克斯和來自威斯康星的密爾沃基雄鹿。紐約的球迷早早就簇擁到比賽場地,位於曼哈頓中城的麥迪遜廣場花園,為家鄉球隊尼克斯隊助威。

尼克斯球迷Tony:“尼克斯,世界上最棒的球隊,贏家會是我們,就這麼簡單,這是屬於我們的賽季,我們會一路走下去,7號卡梅隆•安東尼,一直走下去,最好的球員,今年的MVP。”

支持尼克斯隊的鼓手在場外奉獻了精彩絕倫的打鼓表演,他們精彩的演繹吸引了眾人圍觀,聲聲戰鼓為尼克斯隊祈禱勝利。

在曼哈頓七大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正門,化妝成小丑的球迷穿梭在人群中,不斷鼓舞著士氣。

當然,除了尼克斯的支持者,也有其他隊伍的球迷前來觀戰。

芝加哥公牛球迷Den Den:“我是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迷,我喜歡的球星,泰•吉布森和德里克•羅斯,他們太棒了。”

2013到2014賽季,NBA也許會出現聯盟史上從未有過的熱鬧場面。

紐約今夜迎來了NBA新賽季的第一戰,是紐約尼克斯迎戰密爾沃基雄鹿,比賽場外聚滿了熱情洋溢的球迷。有媒體估計,包括紐約尼克斯在內的11支球隊都有在本賽季問鼎總冠軍的實力,可謂群雄逐鹿,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要想成為三連冠的球隊絕非易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