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中央內部預警 房價將崩盤15城市名單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日網絡傳出一則消息,中共中央預警中國大陸15個城市「房價崩盤」。大陸著名評論家牛刀也撰文提醒民衆,警惕房價一夜生變。

大陸媒體稱,網絡上這則未經證實的消息指,現在中共内部預警將會崩盤的城市包括大連、瀋陽、營口、煙臺、青島、唐山、常州、寧波、石家莊、長沙、海南、麗江、北海、珠海、惠州等15個城市。其中大部分為東部沿海城市。報導中不斷舉例近來各大城市房價上漲的數據,如青島市場數據環比上升1.2%、惠州為5.9%、大連上升0.4%等。

10月21日,有網站轉載了深圳晚報副總經理、房地產獨立評論家牛刀的文章。其内容與上述將崩盤視爲誤傳的論述恰恰相反,他提醒民衆注意房價一夜崩盤的發生。

文中將房地產崩盤比作日本海嘯,半小時前還風平浪靜;半小時后卻狂風大作,毀滅一切。牛刀在文章中還表示,中國資金外逃已經開始,雖然還沒有大規模出逃的現象,但房地產的崩盤往往都是一夜產生的。

他同時預測,美國經濟將在未來幾年閒持續增長,2014年100%撤回製造業和資金,2015年開始加息,2016年開始實行資產重置。這種經濟走勢與上世紀80年代末到90年代的走勢極爲相象,歷史總是在不斷重復。那一次美聯儲在1988年實行資產重置后,前蘇聯一夜間崩潰,如果這一次和預期一樣,將在2016年進行資產重置的話,經濟將會崩潰的國家不言而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