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毒素污染 洛縣馬里布高中班轉移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洛縣聖莫尼卡•馬里布(Santa Monica•Malibu)聯合學區官員週二下午公布,因擔心潛在的毒素污染校園,馬里布高中一些班級將臨時轉移。

在馬里布高中任教的20名老師,發聯名信給學區總監要求關切校舍問題,三名教師同時被診斷患有甲狀腺癌,七人有偏頭痛,其他人有甲狀腺、皮膚起紅疹、哮喘或是脫髮的問題。有些人在暑假期間身體狀況會改善,但假期結束返校後又會復發,因此嚴重質疑是校舍有問題。

學區總監桑德拉•里昂週二分別對媒體以及三百名學生及家長表示,雖然不能確定這些是否與校舍有關,但為了謹慎處理和消除恐懼,會讓在主要教學樓上課的班級,暫時移轉到其他教室和附近的小學Juan Cabrillo Elementary School。

據悉,調查其實在兩週前就已經展開,部分家長擔憂學生健康受影響,也對學區隱瞞事實和無法給出具體說明感到憤怒。學區總監堅信校舍不存在問題,但已經聘請了一家環保檢測公司來調查污染。

馬里布是位於洛杉磯西北方臨海一的個富人區,近八成居民是白人,過去五年加州標准考試的各科表現都高出加州平均值約一成,九成的學生在十年級時就通過高中畢業資格考試CAHSEE。很多好萊塢明星在此區都有房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