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竟變打印紙 BBC主播出糗爆紅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女:光宇,你今天怎麼拿著iPad來播新聞。

男:對,我是受到BBC同行的啟發,今天試一試用iPad會不會更方便。

女:你是說,受到了BBC資深主播麥考伊的啟發嗎?

男:哈哈,看來你也看了他的新聞。據說咱們的BBC同行們播新聞特別敬業,馬上開播了,不管領帶直不直,也不管牙縫裡有沒有菠菜,隨手抓起iPad就從容開播。結果前兩天麥考伊在播新聞之前,隨手這麼一抓,抓起了一包打印紙……(主播臺上放一包打印紙當道具吧,哈哈!)

BBC資深主播麥考伊,站在鏡頭前,一如往常地手裡拿著iPad播報新聞。

等等,那似乎不是iPad,竟然是一包打印紙。

雖然不知這包打印紙是從何而來,但麥考伊不愧經驗老到,始終若無其事地播報。

巧的是,麥考伊當時播報的新聞,正好是關於打擊酗酒的消息。而他莫名其妙的抓著打印紙播新聞,也不禁讓人懷疑是否在刻意營造酒醉的效果。

這包打印紙,不但讓麥考伊意外成為全球新聞焦點,也成為網友民開玩笑的新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