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民眾鬧市高呼「打倒中共」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9月15日上午,中共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的升旗活動,遭到數十位民主運動人士的抗議。活動當中一名抗議人士被警方帶走,不過當天下午已經得到釋放。請看本以記者的現場報導。

民主運動人士:「自由必勝!暴政必亡!打倒共產黨!」

民主運動人士馮國將:「我被中共囚禁了二十年,僅僅因為我為人權而奮鬥!打倒共產黨!」

就在中共企圖對美國社會和美國僑界進行文化滲透的同時,二十多位來自中國大陸流亡美國的人士在場外進行抗議,他們宣揚美國的核心價值觀民主和自由,並背誦美國的獨立宣言。

現場一名皮帶扣上有中共國安局警察警徽的男子試圖阻止一名老者的抗議,並主動躺倒在地。他的行為立即遭到現場民眾的抗議。

民主運動人士:「裝的,沒有,沒有,裝的,裝的。」

一名執勤警察向這名佩戴中共警徽的男子表示,民眾有權抗議。

警察:「聽著!聽著!聽著!你是負責這裡保安工作的嗎?好,你現在立刻到那邊去。那位先生有他的權利,他們沒有堵塞交通,也沒有威脅別人。我在這裡就是要把你和他分開。」

佩戴中共警徽的男子和當地警察一起將抗議者帶離現場。民運人士姜鳳林對警察的執法提出了質疑。

民主運動人士姜鳳林:「我看見那個警察打他。警察打人不行。」

姜鳳林的質疑引發了警察對他的人身控制。佩戴中共警徽的男子從自己腰間取出一副手銬遞給警察。姜鳳林被銬上手銬後,隨即被帶上警車。當場有人對警察的拘捕提出質疑。

民主運動人士:「我們問,這個手銬為甚麼從他(黑西裝男)手上拿出來?你們(警察)為甚麼拿他的手銬?從他手上拿出來?」

蒙特利公園警局沒有回答本臺記者關於這名佩戴中共警徽的男子的問題。

抗議的民主人士表示,中共製造虛假的繁榮,卻一直不擇手段打壓異議人士。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主席莫逢傑:「我們站在美利堅自由的土地上,向中共宣戰。自由必勝,暴政必亡,中共殺害了八千萬以上的中國人民。」

民主運動人士馮國將:「共產黨根本就是一個魔王。國民黨說共產黨共匪,那說的太輕了。所以我們對共產黨絕對不要有任何妄想,只有共產黨下臺,中國人民才能真正活的自由、民主、人權。」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主席莫逢傑:「政府如果破壞人民的基本人權,人民有權推翻政府,必要時可以使用武力。 我們認為獨立宣言是被壓迫人民的聖經,獨立宣言一定要戰勝共產黨宣言。獨立宣言傳播到哪裏,哪裏的暴政就要垮臺,哪裏的奴隸就會得到自由解放。」

據悉,被逮捕的民運人士姜鳳林已於當天下午被釋放。

新唐人記者蕭可、錢湧進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