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盤點「清華教授」這個詞 被這4人毀滅(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訊】中國大陸「教授」經常發出雷人言論,今天(16日)網友微博發一組圖片,並說:我不得不告訴你:「教授」這個詞終於被這幾個人毀滅了……..網友紛紛表示贊同。

圖片中有四位教授:曾憲斌、孫立平、易延友、楊燕綏。

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易延友易延友稱:即便是強姦,強姦陪酒女也比強姦良家婦女危害性要小;

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曾憲斌稱:「評價一個城市好不好,主要看房價高不高,房價越低越丟人。」

北京清華大學女教授楊燕綏稱:「不是延遲退休年齡,是延遲領取退休金,男的去養老院做園丁,女的給老人洗衣服。」

清華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孫立平說:「社會改革社會墮落窮人也會隨之墮落,墮落的速度甚至超過整個社會,因為窮人沒有資源去抵禦墮落!」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這幾個就已經讓大家對「教授」這個詞望而生畏了。

天朝叫獸說的話不僅雷人還容易得罪人!!!

這類教授的言論不能讓99%的廣大老百姓理解,高高在上,沒有一點為民情節,只是在紙上談兵,希望這高等學府出來的教授到老百姓當中多作瞭解,再發表傑作。

就這些所謂的「叫獸,呆在高等學府里任教。能教出德才兼備的學子,啊Q都會皺眉頭。建議所屬院校解聘此類「叫獸『,以免壞了學校的名聲,誤人子弟。

想擔任知識分子,卻承擔不了知識分子的責任,這就是悲劇。

只覺得這教授不是說人話,嚴重玷污清華大學的聲譽。不過近期清華大學總是會傳出有悖倫理道德線的聲音來,原因何在?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幾個不代表所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