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子:中共惡鬥必然造成中共倒臺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常言道,強中自有強中手,惡人自有惡人魔。

中共內鬥不著為奇,中共從成立那天起就開始內鬥了,從近百年前鬥到今天,從來沒有停止過。這與它們信奉的鬥爭哲學有關,它們以鬥為樂。如果沒鬥爭,它們覺得活著無聊,它們覺得活著無味,它們噬血成性,中共說,它的黨旗都是用鮮血染紅的,中共的天下是鮮血匯成的。

中共說自己戰無不勝,就是說沒有誰能夠打垮中共,可是中共萬萬沒有想到,打垮中共的不是別人而是中共自己,這就是叫人算不如天算。再聰明的人,再狠的人,無論他怎麼算計,也無法算計過天,天要其亡、必先叫其狂,不亡也得亡。

現在有些中國人看到中共這麼強大,統治了中國社會的一切資源,就以為中共大得不可戰勝,就以為中共江山永固,跟在中共後面就以為能夠永保太平,其實,這才是愚昧無知。

好像中共肆虐中華60多年了,覺得時間漫長,其實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60年不過一個甲子,不過一個輪迴,人類有文明記載的歷史就有5000年,沒有記載的文明史,還不知道有多少年,少說也有幾萬年吧,這樣看來,中共的60年不過也就是一瞬間,不過也就是一個歷史小段而已。

天要變,誰又能阻礙得住呢?天要滅中共誰又能阻擋得了呢?

今天中共的內鬥已經不是昨天中共的內鬥了,昨天中共的內鬥還有可能只是單純的權力之爭,今天中共內鬥卻不光只是為權力之爭,而更主要的是滅亡之爭。今天中共的內鬥,關係到中共內部每個人的生死存亡。

首先,今天中共賴以生存的唯一理由就是經濟增長,可是中共體制卻無法使中國經濟繼續保持增長,原來中共社會經濟增長的紅利已經全部耗盡,環境紅利、土地紅利、勞動力紅利全部都被用完了,中共經濟只剩下一個投資拉動,可是由於中共的貪污機制已經形成,而且已經頑固,無人再能夠改變。由於這個頑固的貪污機制已經形成,這樣一來,所有的投資,就會全部被吞噬,全部會被投入到無效的重複建設裏面,投入多少就被捲入多少,所以,中共貪污機制已經使投資拉動經濟的手段完全失靈。

其次,中共政權組織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黑社會組織,黑社會組織穩固的前提條件,就是必須要有掌握絕對權力的黑老大,過去有毛澤東,後來有鄧小平,再後來有個江三,到了今天,江還在,胡還在,江與湖相關聯的勢力範圍還在,這樣一來,習近平就無法做到絕對的黑老大的地位,這樣就造成權力分散和地方割據,這種權力結構與中共黑社會性質的黑幫組織是不相融合的,這種不相融合就必然造成激烈的矛盾,就必然造成激烈的衝撞和搏鬥。

最後,中共惡鬥已經無法調解,過去中共的內鬥有時還可以調解的,今天中共內鬥已經無法調解了,因為中共如果不發展經濟就會完蛋,如果要發展經濟就必須要剷除貪污腐敗,至少要控制貪污腐敗,可是中共內部,現在是無人不貪,反腐就要抓人,抓到誰,誰都不幹,誰都不會善罷甘休。剷除任何一方,都必然要拚死一搏。因為人人貪污、個個壞,所以這種內鬥,必然是全面的、殘酷的、無解的。

今天好像看到薄熙來下臺了,周永康也快要被抓了,但這都只是前奏,只是中共內鬥的進行曲,今天這一幫抓這個,明天那一幫抓那個,反正今天有人要被抓,明天有人要被審,這樣抓去抓來無法停止,直到誰都要被抓,誰都要被審,到那個時候,中共就無人支撐了,到那個時候中共就倒臺了,到那個時候,中國人民就會選擇自己的領導人來執政了。

所以說,中共惡鬥必須造成中共倒臺,所以說,中國人民要主動的站出來揭露中共的醜惡,促使全中國人民早日清醒,促使中共早日倒臺,促使全世界人民早日看到中國人民新生的那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