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歲男寫歌追憶愛妻 感動百萬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一名伊利諾伊州的96歲男子,爲了表達對去世妻子的真愛和懷念,生平初次寫歌,在YouTube 上受到幾百萬人追捧。

你可能不會想到,這首優美的“親愛的勞倫”出自於一名96歲的老人之手,而此前他在將近一個世紀的生命中,從沒有寫過任何旋律。

弗雷德•斯託堡的妻子勞倫,於去年4月過世,兩人在72年的婚姻中,感情篤深。弗雷德起初只是想用歌聲來表達自己的心聲。

他最初用這首歌,參加了佩利亞市Peoria當地的歌曲寫作比賽。雖然沒有入選,但組織者寇甘Jacob Colgan被他的作品感動,為這首歌曲錄了音。

弗雷德:“他打電話給我,……我挺驚訝。”

“親愛的勞倫”和一部文獻片“弗雷德的來信”上網之後,很快吸引了幾百萬的粉絲,並在世界各大社交網站傳開。

8月份,“親愛的勞倫”在iTunes的最多下載排行榜上,進到了前10名,這是弗雷德始料所不及的。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