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黃浦江現「烤鴨船」 雷倒網民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的橡皮充氣黃鴨在香港吸引800萬人次爭睹,預定下月在北京亮相,但這兩天在上海的黃浦江上,出現了一艘烤鴨造型的渡輪,船頭有一個大鴨頭,船身就像是一隻大烤鴨,引網民圍觀。網友稱,抄襲……難怪外國人說中共擅長的就是做假,這艘新船並不值得誇讚。

上海黃浦江上出現了一艘輪渡船,模仿一隻脆皮烤鴨,船頭是一個看上去毛茸茸的黃色鴨頭。這艘「烤鴨船」雷倒網民。

一位居民對《上海日報》(Shanghai Daily)說,像上海這樣的大都市展示這樣一個奇怪的藝術品令我感到羞愧,它甚至都不應被稱為藝術品。

報導還指出,微博周一的相關討論十分熱烈,其中不乏犀利的評論,這個作品的圖片被轉發了成千上萬次。

27日中國微博用戶仍在表達他們對此的困惑。許多人用打呵欠或大笑的表情圖片表達他們對於這艘「烤鴨船」外觀的感受。

一名微博用戶寫道,真的嗎?抄襲……難怪外國人說中國大陸擅長的就是做假。

另一名用戶評論說,除了頭以外,整個身子看上去就像只剩骨頭的鴨子殘骸。

還有一些微博用戶稱之為「國際笑話」,有人諷刺說,這條江還真是充滿了垃圾。

另一位用戶寫道,哈,我要笑死了。以前它是只黃鴨子(指今年早些時候在香港展現魅力的大黃鴨),誰知上海太熱了,成了烤黃鴨。

虛空遊步:黃浦江上那個烤鴨船 是準備和死豬別苗頭麼?

加藤飛鳥:大黃烤鴨船//@ComiCon14大概1月25吧: 這鴨子送去永定河啊!//@jimmyzy: 黃浦江上不是應該飄豬的嘛 現在改烤鴨了?

TomDaShen微博達人:烤鴨出爐啦~還有最新「創意」【烤鴨船】哈哈,想吃么?

也有網友說,真服了,這創意是誰想出來的。拉出去斃了都不冤。如果是哪個山溝里的小老闆想出來的還可以理解。

一飯斗米肉十斤!黃浦江的垃圾還是這麼多。這貨就是傳說中的上海大黃鴨。真是雷死人不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