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愈來愈惡毒」 哈芬登郵報網站禁匿名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新聞網站「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創辦人兼總編輯哈芬登(Arianna Huffington)表示,「小白變得愈來愈具侵略性、愈來愈惡毒」,為遏制愈來愈囂張的網路「小白」,9月起網友在網站留言時必須具名。

據中央社報導,哈芬登23日在波士頓的會議向4000名聽眾發表演說:「言論自由是給會為他們的話站出來的人,那些人不會躲在匿名後面。」她說,哈芬登郵報一直致力維持能提供真正公民對話的環境。

「打從一開始,我們網站的評論就有事先受到管理,我們也投資最先進的管理科技,配合人為管理。現在我們希望網路平台更加進化,以符合網路成長的需求。」

換句話說,網路「小白」或下流的匿名評論數量變多了。「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引述哈芬登說法,說「小白變得愈來愈具侵略性、愈來愈惡毒」。

「哈芬登郵報」發言人向CNN證實,報社網站將於9月實施新政策。發言人說:「本公司的工程師正在擬定具體施行計畫,敲定後我們將盡快與大家分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