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俊卿情婦被逼無路 聲稱要轟轟烈烈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訊】前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情色風波的女主角常艷博士,7月31日微博上聲稱,去年著名事件之前,受到過3次死亡威脅。隨後又發「不自殺聲明」,曾經痛苦萬分,絕望自殺!她並稱:「現在,我依然痛苦不堪,但我絕不會自殺,絕不會默默無聞自殺!立字為證。我要死,必定轟轟烈烈!」 引網友關注。

常艷在31日上午9點50分至晚8點38分連發24條微博,講述目前生活困境。

7月31日 20:38:2012年12月初,中央編譯局人事部副主任牟建君奉衣俊卿之命來臨汾,與山西師範大學談我的檔案事宜,我信以為真。牟來臨后,未邁進山西師大校門一步,而是威、逼、利、誘。他說,他可以代表衣俊卿局長、魏海生副局長、前局長魏建樺。不知他是奉哪位領導之命,來對我進行死亡威脅。我捲入了無形的漩渦。

7月31日 20:13:我是誰?山西師範大學停薪停職副教授,中央編譯局肄業博士后,淘寶小店「燕子銜泥壘窩窩」店主,《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作者。我活不下去時,必有腐官再被免!你們心跳不要過速!我今天就活生生威脅了,請公安來抓我,送我去治病,以免再胡說八道!

7月31日 18:49:山西師範大學校長武海順不敢恢復我的工作與薪資,因為他根本就管不了!武海順校長,請您看到或者被別人告知這些微博內容時,請您認真履職!你本人以及山西師範大學黨委決定不了的事情,你們不要不作為,裝聾作啞,你們必須請示上級主管部門及領導!否則,血案發生時,你們有面對突發情況應對不當之責!

7月31日 18:40:紀英男烈性,鬧了那麼久,依然無人過問;我努力萬分調整狀態,但壓抑太久了遲早要爆發!坐等我的微博被封。請有自信的領導們出來看看平民的生活。即使我是個婊子,我也比你們乾淨一萬倍!!

7月31日 18:35:【不自殺聲明】曾經痛苦萬分,絕望自殺!現在,我依然痛苦不堪,但我絕不會自殺,絕不會默默無聞自殺!立字為證。我要死,必定轟轟烈烈!

網友紛紛跟帖發表自己的看法:

拳名自然:權力太傲慢,小農思維。

ralin:果然還是有內部人士在操控了,這次是信息部的登場了。

朝顏_會幸福:不作為不表態就是縱容,哪天輪到你頭上這檔子事有你後悔的

投雞2012:完全有可能,所以一定要有備用準備,以備不測。

木訥老小陳:不想看到又有人被自殺。

城市化程士華:這種做法,是官員的一貫伎倆

化作臨風曲_26032:幫一個,晒晒這些研究馬列的高官的醜陋嘴臉

Mr-sandman-Young:我就是看不慣爛尾新聞、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多事情不了了之這樣算什麼?沸騰起來、轉起來!

盡量不再換號碼的老野:雖然不應得理不饒人。但在近來各種教師暴力或性侵學生醜聞下,我們不斷強調個人品德修行是考察一個教師資格的重要標準。百姓對為官的人格要求都有其標準,何況是關乎一個國家未來的教書育人的先生。我們是應該捍衛她得到公平公正對待的權益,但這樣的作風及其作風所帶來的負面榜樣作用還適合當老師嗎

西蒙的星空:常博士是體制內已經覺醒了的公民,今天開始果斷關注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