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向華盛頓三地標潑漆 58歲華裔女被捕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7月29日下午,58歲的華裔女子田佳梅,涉嫌向美國首都華盛頓,三處著名地標潑綠漆而遭警方逮捕,該女或被控損壞公共財物罪。

29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國家大教堂(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rdral) 內有兩處祈禱室(Bethlehem Chapel及the Children’s Chapel)內的管風琴及木質牆壁遭人潑上綠漆。 警方獲報警後迅速趕來,不久在教堂內找到嫌疑人華裔女子田佳梅。國家大教堂隨後被迫關閉。

之前曾發生另一起類似案件,26日凌晨1時30分左右發現林肯雕像遭到破壞。在大理石彫刻而成的林肯雕像上,腿部、坐椅和底座都濺有綠漆,地面也有漆的痕跡,警方正在調查並質詢田佳梅是否與林肯座像被潑綠漆有關。

目前,田佳梅的作案動機不明。警方初步研判此女為無家可歸的遊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