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姘頭當槍頭 拼頭在後頭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訊】2013年7月22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佈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佈於眾……」

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宋祖英出行南陽,警衛營負責警戒,全場封路」的圖片顯示,還有專職為宋打傘的。有評論指出,2012年12月4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調推出「習八條」(即有關「改進工作作風」的八項規定),其中就規定領導出行不封路。因此,宋祖英的高調出行被視為是公然違反「習八條」。民眾認為:習近平出訪,尚且要做出不封路,不設警戒線。宋祖英派頭竟比習近平還大!習近平最近要裁剪文藝兵,宋祖英這是在向習總示威嗎?

南陽大行頭,陽傘高罩頭。宋姘蓋習頭,實被當槍頭。
公告甩繩頭,蛙頭嚇昏頭。外交網上頭,慌忙冒下頭。
會美老基頭,說事有重頭。基辛格老頭,早是幹平頭。
平頭倆老頭,外交碰啥頭?新聞列前頭,十幾天後頭。
重頭啥由頭? 新疆事話頭。猛拍新黨頭,陰謀藏心頭。
初推習為頭,後謀取其頭。新疆能砍頭,迫害就沒頭。
迫害一到頭,蛙頭要掉頭。啥事算重頭?重在這上頭。
娃妖愛出頭,處處出風頭。會見外國頭,掏梳瘋梳頭。
宴會癢喉頭,亂吼唱暈頭。下台難露頭,無法搶鏡頭。
死皮擠露頭,賴臉強抬頭。不怕打破頭,就怕被取頭。
裸退胡埋頭,氣急擰歪頭。八條逼縮頭,敗壞頻伸頭。
冤有無數頭,血債居先頭。十惡罪魁頭,無人代當頭。
一幫隨從頭,總想借大頭。壯膽當擋頭,欺世作騙頭。
孰料現露頭,立馬被踩頭。紅朝講名頭,名分前後頭。
追悼會點頭,蛙頭老前頭。胡二溫四頭,蛙頭沒算頭。
這回沒算頭,絕非好兆頭。公報點人頭,江妖真上頭。
薄三被摁頭,一幫自摸頭。慌忙推姘頭,南陽當槍頭。
姘頭當槍頭,拼頭在後頭。娃腿蹬到頭,兇手繩套頭。

註:據大紀元2013年7月24日報導,中共外交部網站7月22日拋出 「江澤民在上海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及其家人」的消息,後被大陸多家網站轉載。但那條「新聞」,說的是19天前的事。有意思的是,一些網站轉載時刊登的卻是江與基辛格1998年6月會見的照片。那消息稱,通過所謂知情人透露,江講話中聲稱,中國需有一位強有力領導人,讚揚習近平非常「能幹、有智慧」,並將新疆問題擺上台。此舉被外界視為江澤民在恐嚇習近平,並掩飾中央分裂。

然而,隨後就出現戲劇性一幕,江澤民的排名再出現變化。7月23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水稻育種專家周開達院士遺體告別儀式在都江堰殯儀館舉行。習近平,胡錦濤,李克強,溫家寶,張德江,劉雲山等通過中共工程院對其表示哀悼。

從排名來看,上一屆國家主席胡錦濤與上一屆總理溫家寶排名罕見提前,分別排第二、第四,而整份中共領導人表示慰問的名單中,已經沒有江澤民的名字。

江澤民下台後,一般都是排在胡錦濤之後,其他常委之前;中共十八大後,在今年1月楊白冰遺體在京火化的新聞中,從贈送花圈的名單中,其排名被首次降低至第12位。現在,江則徹底消失,即從最高層被除名。

另有報導稱,2012年12月4日,習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調推出「習八條」,即有關「改進工作作風」的八項規定,被認為是鞏固胡錦濤裸退終結「老人幹政」的成果,其中「除中央統一安排外,個人不公開出版著作、講話單行本,不發賀信、賀電,不題詞、題字」,被認為是直接針對最喜歡到處留言題字的江澤民。

此後,江澤民從12月22日至28日,6天的時間裡4次露面題詞作賦,以題詞悼念已故心腹黃菊(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公開挑釁習近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