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前輪降落 西南航空迫降紐約11傷(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23日訊】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編號345的波音737飛機,22日降落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時,發生無前輪降落意外,飛機雖平安無事,但傳出有11人受傷。當局暫時關閉了拉瓜迪亞機場。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這架從田納希州納希維爾(Nashville)起飛的班機,機上有150人,22日下午5時45分在跑道安全降落滑行時,前輪明顯彈出。從照片和錄像顯示,飛機來個倒栽蔥,機鼻下方著地,飛機尾翼翹起,停在跑道區旁的草地上。

當局說,飛機沒有起火,所有乘客已下飛機。機上乘客表示,飛機降落時感受到非常大的撞擊力,還好飛機停了下來,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當局不得不暫時關閉這個全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目前相關單位正調查事故原因。

事故造成拉瓜迪亞機場飛往全國各地的數十架航班延誤。晚間約7時6分,當局重開機場的兩條跑道之一。港務局表示,希望23日能夠全部重開。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在蒐集事件的信息資料。西南航空公司已經證實這一事件,但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