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寶寶遲到 英媒獻催生妙方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凱特王妃遲遲未生產,日夜守候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的媒體心急如焚,為了讓王室寶寶早點降生,媒體集結助產士的經驗與10個催生偏方,鼓勵凱特嘗試,希望苦守的日子快點結束。

據中央社報導,凱特王妃已從位在倫敦53英里外的娘家返回肯辛頓宮,推測她很快就會生產。威廉王子正在休年假,陪伴在愛妻身邊,一旦王室寶寶誕生,威廉王子將向服務的單位皇家空軍搜救隊申請兩週的育嬰假。

凱特計劃生產的聖瑪麗醫院林登私人分院醫護人員表示,19日是凱特的預產期,現在寶寶隨時可能誕生,醫院外從7月1日起即有數百名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守候。

媒體集結助產士的經驗與催生偏方,鼓勵凱特嘗試,以利及早「卸貨」。偏方包括:喝甘草茶、吃辛辣咖哩、吃鳳梨、喝奎寧水、吃紅棗、中醫針灸、多多散步、增加運動量、看感人電影、大哭一場,必要時可以和威廉「炒飯」,讓王室寶寶早日「問世」。

31歲的凱特主張用自然方式生產,護士說,分娩日只能寶寶決定,大家還是稍安勿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