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朱瑞峰:我未「失蹤」 微博網站被封殺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林妙音採訪報導)據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歷史學家的作家草軍書表示,15日,大陸民間反腐人士朱瑞峰爆料福建某市長進京喝花酒。隨即微博ID便消失。經記者核查,人民監督網網站的確無法登陸,而朱瑞峰的三個微博也無一存在。不少網民和一些海外中文媒體隨即紛紛發文,擔心朱瑞峰是否失踪。不過,本台記者17日早上撥通朱瑞峰的電話,朱瑞峰表示,他沒有「失蹤」,但微博網站被封殺。

記者:請問是朱瑞峰先生嗎?
朱瑞峰:你好,我是朱瑞峰。

記者:在網上看到您失蹤的消息,想確認一下。
朱瑞峰:「好好,謝謝,謝謝。只不過是我的微博全部被中央辦公廳下令封殺了,我的網站因為報導中南海高官範悅,還有關鍵詞『特供』,一直遭到他們的屏蔽,但是我們的網一直在運行,我們會運用技術手段跟他們繼續鬥。」

記者:他們對您個人有沒有採取什麼措施?
朱瑞峰:「前幾天已經找了很多五毛在網上進行威脅,很多五毛已經露餡了,長期潛伏在網上的網路評論員,他們一般會採用這種方法。但是目前,我覺得他不敢公開站出來。因為很多網友關注(我),特別是外國的媒體,很多媒體都來(給我)打電話,他們也很關心。這樣我反而可能很安全。」

朱瑞峰不斷曝光貪官淫官 外界關注

朱瑞峰曾首度曝光雷政富不雅視頻。其創辦的人民監督網自成立以來,揭露了各地眾多貪腐大官,49名廳級以上「活老虎」高官,32名處級以下貪腐官員被監督曝光。導致三分之二官員被黨紀處分、免職、撤職或送進監獄。

6月14號,朱瑞峰在《人民監督網》上,發表了一段視頻,曝光中共中央檔案館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笵某,豪擲千萬元包養一名26歲電視台紀姓女主持人近4年,並公布了一段兩人開房的視頻,以及數張兩人的圖片。

據朱瑞峰介紹,《人民監督網》上發表的視頻,是紀姓女主持人主動提供的。

朱瑞峰表示,視頻發表后僅30分鐘,點擊量就達9萬多,但是很快被封殺。

因此,當此前網上傳出朱「失蹤」消息後,不少網友表示關切。

草根評天下事:爆料人 人民尊敬的 腐敗官員懼怕的 朱瑞峰被封號了,無恥啊。

香港新聞聯播:人民監督網淪陷了?朱瑞峰的微博都消失了。那麼朱瑞峰去哪裡了?希望平安!

魯之癲:他們高舉宇宙的真理動手了!!!中國危矣

yuki3502413224:朱瑞峰如果因為此事而出現意外,我們所有網民都會鄙視中國政府、鄙視政府中一些強權惡勢力,不要以為我們沒有辦法!除非惡勢力能風所整個國際網路!聲援朱瑞峰!

成濤漫畫:朱瑞峰好比啄木鳥,把樹里的蛀蟲一隻只捉出來。這大樹也許還能多活幾年。現在大樹怕疼,非要把啄木鳥「和諧」掉。那好吧,任它爛吧……爛到根了,天就亮了。

朱瑞峰:感謝《新唐人》 中共無法掩蓋真相

朱瑞峰在接受採訪時,對《新唐人》表示感謝:「特別感謝,特別感謝,謝謝支持。因為咱們這一家媒體,在一開始,就是6月14號報導範悅事件的時候,就一直在報導,你們的報導做的特別好!」

朱瑞峰表示,自己想對全世界說,互聯網時代,中共是不能也無法掩蓋真相的:「中共當局採用這種方法,禁言、封殺我的微博,利用黑客攻擊我的網站,這種方法是最愚蠢的。我們作為公民,作為記者,就要報導社會醜陋的現象,揭露政界和商界的黑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