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橡膠脣 打造漂亮臉蛋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為了打造漂亮臉蛋,日本廠商研發出一款名為「瘦臉器」的膠嘴脣,它可以緊實臉部,營造「年輕且充滿生氣」的面容。

據中央社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種「瘦臉器」,定價61美元(約合新台幣1825元),根據產品說明,使用者要先將橡膠嘴脣套到嘴巴上,重複大聲地發出日語母音「阿伊屋ㄟ喔」,而且不管是照鏡子,還是洗澡時都可以使用,建議每天使用瘦臉器3分鐘。

日本潮流商店(Japan Trend Shop)表示,瘦臉器可以鍛鍊12大臉部表情肌,還能消除眼周皺紋。

其網站上還有一款BB-Sports Bodymaker瘦臉面罩,能讓臉部肌膚受熱,連帶「促進循環」緊實鬆垮的雙頰及下巴,過程就像是洗臉部桑拿一樣。

另外還有一款新奇商品Kuwate Sukkiri舌頭訓練器,號稱能透過舌部運動雕塑臉部線條,並緊實鬆鬆垮垮的雙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