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車多人擠 交通隱患堪憂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金然:位於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近年來經濟蓬勃發展,許多新移民特別是華人,把這裡做為來美國的第一個落腳點。

不過隨著居民數量越來越多,車輛聚增,交通擁擠,法拉盛主要幹道緬街和羅斯福大道的十字路口,成了法拉盛四大「交通黑點」的首位。

是啊,其結果就是事故的發生率逐年增長,老百姓對此多有怨言。讓我們跟隨本臺記者姜梅去詳細的了解一下。

緬街(Main St)和羅斯福大道的交界口,由於7號地鐵站的4個出口設在這裡,所以是行人最多也是法拉盛中心區最繁忙和汽車流量最大的一 個十字路口,根據聯邦人口普查局和交通部門的統計資料顯示,在過去的15年期間共發生了89宗行人被汽車撞傷 的車禍,2人死亡。

友聯街夾北方大道有62宗車禍,造成2人死亡。

緬街圖書館前41大道共發生過53宗車禍,41大道東邊有28宗,41大道西邊靠近小巴站的路口,25宗車禍之中,共有26人受傷,

緬街和40 Road十字路口,共有34宗交通意外。而緬街夾39大 道,緬街夾38大道,發生的車禍分別是23和11宗。

是甚麼原因導致法拉盛的交通事故頻發,新聞媒體人周勻之認為行人不理會交通燈訊號過馬路是主要原因。

法拉盛居民張先生:「如何改善這種情況,減少事故的發生,從教育開始是最好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