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土撥鼠與男孩交友 親密照瘋傳網路(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土撥鼠(marmot)生性害羞,通常見人就躲。不過,阿爾卑斯山上有一群土撥鼠,一看到奧地利小男孩Matteo出現,就會主動圍在他身邊,一點也不害怕,甚至還和他成為了好朋友。一年前,Matteo的父親拍下了兒子和土撥鼠相處的點滴,這組相片近日在大陸網路上瘋傳,感動了不少網友。

多年來,Matteo每年都會和家人到阿爾卑斯山度假兩週。他第一次遇見這群土撥鼠時,就試著和它們交朋友。父親Michaela表示,土撥鼠一點兒也不害怕Matteo,是因為感受到了Matteo的善意,他們之間的友誼已經持續4年多了!

男孩與土撥鼠的故事,隨著它們相片的出爐,去年就已曝光。不過,這個話題最近又在大陸網站上越滾越熱。 7月7日、8日短短一天半的時間,這些照片就在新浪微博上被轉發超過一萬次,還有數千條評論。

網友“JS蠢”:太有愛了,好可愛!

“懷念故鄉的四季”:人與自然的和諧美。

“得天寬平”:沒想到土撥鼠,長得個頭還挺大。人與動物和諧的畫面,看了特別溫馨。

“MY-TANG”:自然界原來可以如此和諧!

“心有千千美”:我們也需要更多這樣的人和動物的友好相處,而不是想著吃它們或者戲耍它們。

“淨坐心蓮”:本性善良。

“小嘻i”:好感動哦…..

“九尾狐狸”:多好的孩子啊,熱愛小動物,多好的父親啊,讓孩子保持天性。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