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克里妻 病重入院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羅莉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克里(John Kerry)的妻子特瑞沙(Teresa Heinz Kerry)7日下午因急症被送醫治療,目前情況危殆但穩定,在波士頓醫院做進一步治療中。

據親近克里家庭人士表示,特瑞沙由救護車從麻州南特基島(Nantucket)的住所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並在病情穩定後轉往波士頓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院方未透露特瑞沙入院的原因,僅表示目前情況危殆但穩定。特瑞沙於2009年罹患乳癌,未知今次入院是否與癌症有關。

克里是特瑞沙的第二任丈夫,其首任丈夫是美國前參議員、美國食品業大王海恩茲(John Heinz)。海恩茲於1991年死於空難,特瑞沙因而繼承夫家亨氏食品公司(Heinz)的大筆遺產,並於1995年與克里再婚。

克里夫婦原定星期一(8日)返回華盛頓,準備在星期三至星期四在華盛頓主持第五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國務院發言人透露,克里的工作計劃可能有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