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身分離機器舞 驚豔《美國達人秀》(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訊】38歲的日本機器舞達人蛯名健一(Kenichi Ebina),日前在《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表演引起轟動,他以自創的舞步,模仿電影《駭客任務》裡男主角躲子彈的經典畫面,讓4位評審全部起立為他鼓掌。

身著《駭客任務》黑色風衣的蛯名健一,表演機械舞時突然出現頭與身體分離,不僅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連主持人都大喊:「我的天啊!」

隨著音樂律動,蛯名健一開始表演機器人打拳擊,宛如機器人分身。他甚至模仿《駭客任務》閃子彈的動作,以及表演自己的原創舞步,倒地後原動作站起來,讓評審一致起立給他熱烈鼓掌。

主持人驚呼他實在太神奇了,「你的表演我從來沒看過,你完全控制你的身體!」

舞蹈功力超強的蛯名健一,在日本早已闖出名號,此番前進美國,挑戰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等於是向世界舞台再邁進一步。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