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紅霞:不要讓中國人民看不起北大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訊】網曝著名經濟學者、北京大學教授夏業良被北大校領導威脅,將在9月份將他開除。原因是有人舉報他用@夏業良八世的新浪微博,惡毒攻擊黨和國家及社會主義制度,嘲笑和歪曲中國夢。

特別是他寫的“反憲政就是反人類”等帖遭到北大領導的厭惡。他自稱“只要劉雲山仍位於權力中樞,我個人境況就不容樂觀,何況我還不斷抨擊習五的中國夢,嚴辭駁斥補天派和奏摺派的意淫和誤導。”

我想問,他錯了嗎?夏業良教授做的乃是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中華女兒,都應做的事情,不僅他這樣說,筆者(劉紅霞)也是這樣說的,華夏無數的兒女都是這樣說的。只不過因為他是一個教授,他就應當承擔說一些有良知話的惡果。

劉雲山身為中宣部部長,我不知道他是何派別,但我的很多網文被刪除是真實的;我作為曾經作為新聞工作的一員,知道國內的新聞管制情況,中宣部應當為這些事情負全部責任!再說習的中國夢,筆者做夢做了半年餘,也沒有見反腐敗、反倒鄭州,腐敗到底還反不反。

(圖片:作者提供)

聽說最近成立了中央巡視組,訪民團體也組成了調查組,調查結果還在網絡上掛著!現在中央又成立了群眾工作督導組,成立來成立去,何時才能反腐敗?最近又聽說各地成立夢辦公室,我們不願意再做夢了,筆者在內的全國訪民希望中央能拿出反腐敗的誠意真正反腐!雖然習總書記、王岐山書記、孟建柱書記有寬闊的胸懷,至今沒有對筆者言論進行秋後算帳,但筆者被當局腐敗害得人權盡失是事實,筆者訴求如果沒有結果,筆者不可能放棄對中共當局的討債!

從筆者開始維權後,發現公民權利沒有辦法保障,如何實現公民權利?那就是尊重憲法!尊重了憲法,尊重了公民權利,也就尊重了人權。作為人數眾多的訪民隊伍,我們需要的是人權。有人說主權比人權重要,那是因為這人是統治階級或者是沒有發現人權受侵害的危害性,譬如“厚黑”精英“民主”者,他們是有人以來人權狀況最好的。何止是人權狀況,他們用公權力搶劫,搶劫後還能以公權力治無辜者罪,治罪後從上倒下還沒有官員追究責任,貪腐動輒上千萬、上億,還把老婆孩子財產都轉移到國外!

請問中共當局,他們貪污一萬、十萬的時候,紀委何在?公安何在?中共當局如果真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反腐敗,可以讓臺灣組黨回來……打擊一個文人算何本事?

請北大教授委員會手下留情,以免訪民群體到北大抗議!因為中國終有一男兒了,人民愛他!

請北大教授委員會手下留情,中國以後會走到哪一步不知道,請多做善事不要只顧眼前利益蠅營狗苟,畢竟你們也是中國最高學府的教授,如果你們不手下留情,很難想像你們能教育出什麼德行的學生?

不要讓中國人民看不起北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