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福州冤民闖美使館 殘疾冤民徐鈡富被毆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訊】7月3日下午3點半,福州林寶英、蔡和平、張依珠、朱桂蘭、鄭豔欽、吳鑾金、羅寶國、雷宗林8冤民,冒著酷暑躲過當地官員跟蹤和強力截訪,殺了個回馬槍才闖到北京美使館抛灑傳單陳情訴冤成功告洋狀!

原來8冤民在早上9點左右時,就和福州許品榮、陳氣、徐鈡富、羅光會等共二十多位冤民一起乘北京公車抵達美使館旁的萊太花卉站,剛剛下車就看見從美使館前沖出眾多便衣和福州當地的截訪維穩幹部來堵截。眾冤民見狀,大多都馬上離開。

當眾冤民來到北京女人街拍照留影時,緊緊跟隨而來的當地截訪官員突然搞襲擊,對冤民展開強制截訪。女人街頓時一片混亂,但見有的冤民在前面跑,官員在後面追,展開百米追逐賽;有的冤民被雙手反綁押走;還有甚至是被拖走。後經清點人數,發現少了好幾個冤民。

據冤民羅光會介紹,早上她親眼看見殘疾冤民徐鐘富坐公車一到美使館,全然不顧截訪人員,仍執意沖向美使館前迅速抛灑傳單(自己的冤情材料),當即遭執勤員警毆打倒地,人事不省。其他冤民躲截訪沒發現都走了,她就留下來,不久徐鈡富被120送到醫院搶救

林寶英等8冤民,加上徐鈡富和羅光會2人,今天又有來自福州的10冤民成功闖美使館告洋狀!這是自6月25日林炳興等19冤民告洋狀集體被刑拘以來,對當地政府徹底悲觀絕望的福州冤民,第4批次接二連三成功告洋狀,並主動要求坐牢!

目前冤民徐鈡富仍然在醫院搶救,傍晚時另有一位殘疾冤民羅寶國從麥子店派出所被120送去搶救!

“人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奉勸福州當局別再報復迫害上訪冤民了,給他們一條活路吧!同時期盼奧巴馬信訪辦和駱家輝大使能關注告洋狀福州眾冤民的人權和生存權!督促北京警方釋放林炳興等19冤民及隨後共幾十個告洋狀福州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