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6月27日大紐約簡訊

時代華納在曼哈頓設一千上網節點

時代華納公司從七月中旬開始,將在紐約曼哈頓設立一千個無線上網節點(Wi-Fi hot spots),免費給時代華納用戶使用。其他人也可以付費使用。而且,在7月12-16日紐約市承辦棒球大聯盟全明星賽期間,這些無線網絡全部對外免費開放。

華爾街28日演習 模擬網絡攻擊

6月28日,將在紐約華爾街實施被稱為量子黎明2的大規模網絡攻擊演習,以考察華爾街頂尖企業是否能夠抵禦這一攻擊,並防止股市暴跌。這次活動的參與者包括紐約證券交易所,納斯達克,摩根大通,美聯儲,美國財政部,國土安全部,高盛,花旗集團,以及其他公司。

紐約警局呼籲市民舉報強姦嫌犯

紐約市警察局今天公布了一段錄像,希望知情人舉報22日在法拉盛Union Street涉嫌持槍強姦一名46歲婦女的嫌犯。該嫌犯是一名大約40歲左右的白人。
錄像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7cnqSf7_c&feature=c4-overview&list=UUfJJ9vqyUPRkyUvnGSB-56Q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