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風雨成災 孟買公寓倒塌5死數人受困(視頻)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受連日大雨影響,印度孟買市中心一棟公寓倒塌,造成至少5人喪生。據報可能有5至8人受困在瓦礫堆下,不過眾說紛紜,搜救人員仍在進行搜救中。

綜合媒體報導,5層樓的曼齊(Altaf Manzil)公寓10日晚上部分倒塌,之後沒倒的部分也跟著倒塌。公寓附近的警方巡官說,不確定這座高瓦礫堆下可能有多少人受困。搜救徹夜進行,但受大雨所阻。

Aljazeera的報導,陷在建築中的人數至少有20人。該報導指出,發生事故的建築中至少有16戶住家,底樓並有一家汽車展示廳。

新德里電視台(NDTV)引述鄰居的話說,樓塌現場至少還有8人被埋。

另外,美聯社引述印度國家災難管理局官員達希亞(Vijayendra Dahiya)說,搜救人員今天用感應器和生命探測器發現可能有5人被困在瓦礫堆下。

這棟公寓位於孟買市希昂區(Sion),離一座著名的伊斯蘭清真寺不遠。

季風雨季9日開始後,孟買受大雨侵襲,已造成水災、火車誤點、交通阻塞。雨季將持續至9月。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