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挾豪雨 誤美東百航班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訊】6月8日,熱帶風暴安德瑞亞(Andrea)持續以每小時75公里的風速往美國東岸前進,暴風路徑地區有大雨的威脅,導致數百航班延誤。

據中央社報導,熱帶風暴安德瑞亞(Andrea)今天持續往美國東岸前進,從南北卡羅來納兩州到遠至北邊的新英格蘭都有豪大雨勢,造成數百航班延誤。

位在邁阿密的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今天晚間,風暴中心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羅里(Raleigh)東北東90公里。

國家颶風中心颶風專家康嘉羅西(John Cangialosi)說,儘管安德瑞亞的分級改變成「後熱帶氣旋」,並不意味其強度減弱。他說:「安德瑞亞威力尚未變弱。」

儘管安德瑞亞已失去熱帶氣旋特性,不過風暴挾帶豪雨強風,依舊是個威脅,美國東岸整個沿岸地區都發布大水警報。

氣象網站AccuWeather資深氣象學家索斯諾斯基(Alex Sosnowski)表示,安德瑞亞可能為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費城與紐約等周圍地區帶來大雨。

由於安德瑞亞侵襲大西洋岸,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在華盛頓特區、紐約與波士頓的賽事皆因雨延後。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費城、紐約與波士頓機場,也傳出天氣因素延誤航班的情形。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