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國土局長圍毆記者 叫囂「讓你死在這」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卿綜合報導)近年來,大陸記者挨打已經算不上「新聞」了,很多地方都發生過類似的事故。近日,因群眾舉報渭南市潼關縣轄區一家金礦半年內連續發生三起傷亡事故,大陸《新西部》雜誌兩名記者赴潼關縣實地調查,不料,在潼關縣國土資源局查詢被舉報金礦相關開採手續的過程中,遭到暴力毆打。陝西潼關國土局長向記者大罵並稱「立即滾出去!不相信,讓你今天死在這」。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30日上午9時,《新西部》雜誌兩名記者到潼關縣國土資源局要求查詢被舉報金礦相關手續,該局辦公室趙副主任要求記者先到縣委宣傳部登記。經縣委宣傳部協調后,記者經核查該礦的有關手續已過有效期,對此提出質疑時,趙副主任稱:「我自己拿不了事,說不清,具體情況須向領導彙報」。

下午15時左右,記者再次來到潼關縣國土資源局辦公室,趙副主任拿出了一份被舉報金礦的新手續,同時請來該局負責業務的工程師,就記者質疑的新手續與上午看到的有關手續為何存在出入進行解釋時。房內突然衝進一大漢,氣勢洶洶地對記者說:「我是局長!你們要採訪了解啥到我辦公室來!」記者隨其來到局長辦公室。

不料,趙局長當即破口大罵:「局領導上午幹什麼去了,還需要給記者彙報嗎?作為群眾我有權不回答你的問題,碎慫娃,口氣大的很,你們立即滾出去!不相信,讓你娃今天死在我這裏」。

據報導,採訪受阻後記者還未走出潼關縣國土資源局大院,趙局長帶著該局辦公室主任及十幾名公職人員衝下樓,先是詢問記者職務、姓名,然後,趙局長直接揮著拳頭朝著一位記者頭部打去,被打記者眼鏡甩出好幾米遠,四到五名該局工職人員一哄而上,拳打腳踢圍毆記者,另一名記者也被三名該局職工控制,動彈不得。趙局長招呼手下,將國土資源局大門鎖了,限制記者的行動自由。

鼻青臉腫的被打記者,脖頸被打起一拳頭大鼓包,肩膀、手臂、腿部多處外傷,褲子也被撕扯爛,且神志恍惚,要求去醫院治療,也被拒絕。記者遭毆打併被困潼關縣國土資源局大院長達一個多小時。后經公安110介入記者才得以脫身。

5月31日早,兩名記者終於回到西安。被打記者牙床鬆動,面部紅腫,無法咀嚼飲食,痛苦難耐,且嘔吐不止,時有昏厥,經醫院建議,立即住院檢查治療。記者被毆事件在潼關引起很大反響,不少群眾強烈呼籲保護記者正當的採訪權利和人身安全,嚴厲懲治打人兇手。

網友評論:這樣的「土圍子」遍地都是

網易湖南省長沙市網友 ip:看來古人說的有理,若要誰死亡,必先讓其瘋狂。這個話用在潼關縣這個國土資源局座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中國釣魚島CHINAdiaoyudao :國民被欺負得心都軟了,最大心愿只是希望該官員下台這麼簡單,以至於換湯沒換藥換沒起到懲處警示作用,換個部門還是當局長,換個局長還是走前屆的老路,為什麼不追究刑事責任呢,國家公務員犯法應該罪加一等,因為其危害性更大,危害的不僅僅是被打的記者,建議人肉他全家讓人民給予正義和公正的審判。

engyu419:看看 共黨官員 的所作所為! 真希望 我們的百姓 睜大了眼睛,用心從你身邊來感受一下

網易浙江省杭州市網友 ip:我敢肯定,這種事情新聞聯播肯定不會播,制度問題,註定央視的一切都是瞎忽悠,忽悠政績,忽悠反腐!

吳開石:習李時代,多次強調要把權力關進籠子,限制官員胡作非為。而這局長怎地這麼囂張,敢於對著干呢?

jinkoulaoren :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中國式的官員!什麼叫官商勾結!什麼叫權大於法!什麼叫黃河每年撈上來的死屍叫自殺!

dajin007 :怎麼現在給我的映像(印象)是,當官的都是流氓,地痞

齊齊哈爾市網友: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夢。這個夢只是少部分人的,屁民只有資格做做夢。一條破的快沉的破船,以為換個來人來開就能成航空母艦了,把國家福強的希望放在一個人身上,就比如你想你老闆賺錢了,會分點給你一樣不可靠。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